月月子

暂未在其他平台发布,本人有外网账号,我图是约的!很喜欢我家小情侣,暂时不去其他圈子

天使的哭泣(29)

城市的夜晚鱼龙混杂,在闪烁的灯光迷离的音乐里狂乱的人群中舞动的人,强烈的鼓点喧嚷的人群妖娆性感的女子和年轻疯狂的男人即便是坐在角落也充斥着酒杯的碰撞及失控的嚎笑,样貌俊美的男人一杯又-杯灌着酒,仿佛感觉不到酒的辛辣。


不知喝了多少酒,男人终于倒在了桌上,发丝阴影下深紫色如水晶般的眼睛麻木浑浊,眼底深处被痛苦悲伤占据,丝毫看不见之前的自信张狂,随心所欲。身上的几处淤青传来一-阵又 -阵的疼痛,明显的是被人打出来的,主人却什么都没感觉到似的,趴在桌上,盯着手中的杯子,像是看着杯子中不断冒气泡的液体,又像是透过杯子看着别的什么....


小...男人喃喃道,仰头又灌了-杯酒。


「我当初是相信你们才答应了金,可是你们呢?你们又做了什么? !」


「金最怕疼了,你们怎么敢.... !」


「你们的简直让我觉得恶心! !」


「如果你们真的想要赎罪,那就请你们不要在出现在金的面前了..算我求你们了...放.会.....」


秋面含憎恨说出的话语不断在雷狮的脑海中回荡,根本无法忽视... ...


「如果你们再伤害金,我一定会杀了你们!」


.不想啊...


“不中用的东西。”身着白色长披风、饰十字星耳坠的御姐,黑色的头发中几缕紫色挑染,面容较好的女人踏入酒吧,草草几眼就看见了某个角落已经喝得烂醉如泥的雷狮。


“雷...雷狮迷迷糊糊间感觉到了有人靠近他,抬眼就看见了一张与他有几分相似的脸,喃喃念出来人的名字。


"哼!“雷伊双手抱胸居高临下的看着雷狮,轻蔑的冷哼一声。深紫色的眼睛打量着对方,不满与嘲讽毫不遮掩的流露出来。



“布伦达,你这副样子还真是让我惊讶啊,这幅要死不活的样子怎么对得起你皇族的身份,果然是不中用的东西。”雷伊丝毫不遮掩自己对雷狮现在这副鬼样子的厌恶。


“我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什么时候轮的着你来管?我求着你来看我吗?”


“出去这些年你也不是一事无成啊, 看样子你嘴皮子的功夫进步不少啊。”


随意自在的走进雷狮,雷伊看着有点不省人事了的雷狮,深紫色的眼中露出显而易见的嫌弃。虽然很是嫌弃,但是女人还是伸手一把提住男人的衣领,将男人拖走了,期间几个想搭讪的在女人高傲凌厉的气场下,望而怯步。


“那、那....这位小姐, 请问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出租车司机看着眼前这个突然冒出来拦车的女人,刚想发火就败在对方不好惹的气场下小心翼翼的问道。


“把这个不中用的东西送到XXX街XX道,那里会有一个戴绿帽的男孩接他。"雷伊随意的把手中的雷狮丢进车内,丝毫不管雷狮是否是脸着坐垫。



“好,好的!“出租车司机连忙应下。


“货到付款。”雷伊关上车门摆摆手示意司机可以走了。目送出租车跑远后,雷伊转身离去,融入了黑夜中。




评论(1)
热度(28)

© 月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