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子

暂未在其他平台发布,本人有外网账号,我图是约的!很喜欢我家小情侣,暂时不去其他圈子

天使的哭泣(30)

初夏的早晨清爽凉快不似中午那般炎热沉闷,四周的景物被白雾笼罩,显得若隐若现,-一切静悄悄的,时间仿佛在这里停止,沉睡,宁静安适。


“啊--!!!!”


-声尖叫响彻这片地区,寂静终是被打破。


“金!怎么了? !”


听到金尖叫的凯莉紫堂幻匆忙来到金房间,-脚踹开金房间的门,凯莉和紫堂幻就看到金死死的扒住房间内的试衣镜,嘴-张- 合说着什么, 却始终说不出来,蓝眸中充满震惊和难以置信。


凯....紫堂... ."金 缓缓回头,看着凯莉和紫堂幻,接着金一头扑向了 两人。紫堂幻还未反应就感觉自己的手被抓着附上一处温热,看到自己的手放在什么上面的紫堂幻,眼镜碎了。


“凯莉!紫堂!我变回来了!我变回来啦! "金抓着紫堂幻的手按在自己的平坦的胸上,完全没注意到有什么不对,兴奋的看着两人(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第九章里那杯被起名废命名的变性药水吗?有人猜到那不是永久性的了吗? (别狡辩了! 明明就是你自己想搞事! ) ),想他堂堂七尺男儿(不,你并没有七尺)变成了一-个女的!能忍吗?这是人能忍的事吗? !


‘咔一- '理智断线的声音在紫堂幻脑海中响起,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满了紫堂幻的脸。


“咔嚓--“凯莉惊得直接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杀人的目光投向了紫堂幻,接受着凯莉杀人目光以及金温暖触感的紫堂幻痛并快乐着。


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


“蠢金!为了这点事你就一大早打扰本小姐的美 容觉?你知不知道女孩子的皮肤好对女孩子多重要? ! "凯莉不动声色地推开紫堂幻,佯怒道。


“对不起凯莉!我只是太激动了!“意料之中的反应令凯莉愉悦的勾勾嘴角,但是面上依旧一副我很生气的样子,一旁看破一切的紫堂幻推推眼镜,一 脸冷漠。



呵,是谁在听到金的声音后直接砸门门跑出来的?你已经完全忘记门是没锁的吗?


“可是,凯莉你也很担心金啊,急急忙忙就赶到了。”心里那么想着紫堂幻也这么说出来了。


凯莉: ....


“真的吗凯莉? !”


哦豁,完球。


“没想到你这么关心我!我就知道凯莉最好了!”金开心的给了凯莉一个抱抱: "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噗--


(凯莉HP: 99999999999999999999)


今天天气真的很好,我喜欢的人夸我了,他还抱了我,可是为什么....老娘现在特别想宰掉-个叫紫堂幻’的人? !


「行啊,紫、堂、幻!」


凯莉的眼刀射向紫堂幻。


「彼此彼此。」


紫堂幻推推眼镜,对着凯莉微微一笑。


MD,为什么我以前没发现这小子这么欠揍? !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