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子

暂未在其他平台发布,本人有外网账号,我图是约的!很喜欢我家小情侣,暂时不去其他圈子

天使的哭泣(28)

凯莉怀中抱着昏迷的金,月刃成守护状态护在她和金身边,安莉洁召唤出“冰域领主’,柠绿色的双眼警惕的盯着雷狮,-位双马尾金发的女人挡在三 人中间。


-张与金相似的脸,与金纯净剔透的蓝眸不同。比金深郁的蓝眸此刻载满了愤恨。怒极反笑厉声道:“雷狮!不要以为真没有人敢动你!”


半小时前-- ---


"雷狮啊雷狮,你现在这种后悔莫及的样子到底装给谁看啊! "银冷冷的看着雷狮:“你以为你们把流月那女人杀了一切都可以当做没发生过?可以补回?”



雷狮在听到流月这个名字时脸就黑下来,紫宝石般漂亮的双瞳顿时充满暴戾之息。


不要太恶心我了!”


“我不是什么圣人,我也没有那种胸怀大度的心,欠了我的就是欠了。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们是


谁?!凭什么能够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样再出现在她面前? !”


“后悔?愧疚?想要弥补?你有那个资格吗? ! "银嘲讽道:“既然那个时候你们选择相信那个女人而不是金,那就和那个恶心的女人在-起得了,现在却又出现在她面前装可怜后悔是想怎样?”



“骗, 我想做什么是我自己的事!你又不是小鬼你凭什么管? !“雷狮握紧雷神之锤, 丝丝电流沿着锤柄流向锤身。迅雷不及掩耳的向银挥出一一击,银冷笑一声,刚想抬起手回击,脸却"唰'的一下白了,眼看着那道雷击将落到银身上,一个月刃从天而降挡在银身前。


“你是吓傻了吗?竟然连防御都不会!“凯莉落地嘲讽道。


银只是淡淡看了她一眼,什么也没说。凯莉却注意到了银微微颤抖的手。瞳孔一缩。


....啧"眉头一 皱,凯莉暗骂- 声不好,随即挡在银的面前。她得速战速决了!




“她的手怎么了。“凯莉注意到了,雷狮自然也注意到了。


“你以为她的手怎么了?我们的雷三皇子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啊!”


雷狮闻言,身形一顿。


那一段时间金不仅满身是伤,就连体内如表面一样伤痕累累,内脏器官基本没有-个完好无损,手骨全部碎裂,沦为废人。那时秋花费了巨大的时间和精力,才找到办法医治金的手骨。然而也仅仅只是把金的手骨拼好而已副作用还是有的。每个月总有那么几个晚上,金因为手骨传来的疼痛辗转难眠,为了不让他们担心,痛苦全然自己吞下。除了和他一体的银,凯莉不知道手骨的疼痛有多重,她只知道每个月的那几天她能听到金压抑的哭声...


“把小鬼给我!”


“给你?你们是还嫌没折磨够她吗? ! "凯莉越想越恼,当初为什么要把金交给他们!


“鷚!你好大的胆子!”


“我倒要看看是谁好大的胆子!”


三人闻言,同时一-顿。 望向声源处,金发双马尾的女人站在楼台.上看着他们,蓝眸里暗含杀机,她从楼台跃下,挡在凯莉面前隔开绝两人。


银见到来人,大大的松了口气,昏了过去。凯莉及时接住了金。此时安莉洁驾驭着冰域领主从天而降到凯莉面前。


女人挡在他们中间,看到雷狮呆愣的表情冷笑:“雷王星的人,还真是霸道啊!雷狮,!不要以为真没有人敢动你!”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