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子

暂未在其他平台发布,本人有外网账号,我图是约的!很喜欢我家小情侣,暂时不去其他圈子

天使的哭泣(27)

平静的校园,微风轻抚着夏日的燥热,带来几分凉....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阵惨叫响彻云霄,打破这平静...


今天的凹凸学院也在习以为常的氛围中开始。


两个学员有说有笑的在走廊.上漫步,忽然前方掀起一阵烟尘, 不及反应那片烟尘边才他们身边呼啸而过伴随着一阵尖....



“那是..么..又中招啦?”其中-位学员咽了咽口水,看着远去的那片烟尘: "有的时候觉得金真的...


好....另. -位学员接过她的话道,嘴角抽了抽,无奈的耸耸肩:“没办法,谁叫她们感情那么好呢。


此时的金....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要死了要死了!


金掏出手机,解开。屏幕里-行字端端正正的映在上面:


金,中午到后山来,千万不要.到...^..*).


--凯莉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了完了!为什么我会忘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姐我还不想死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后山到底在哪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于这突兀的惨叫声,凹凸学院的学生们表示该干嘛干嘛,小伙砸来来来,喝口茶。(喂喂, 这么不管金的死活真的大丈夫? )


“嘖,慢死了!”凯莉双手抱胸来回走动,嘴里不满的抱怨着:“金这家伙!肯定忘记了!看我一会儿怎么收拾她!”- 旁的紫堂幻默默在心里为金点蜡烛。


金快来吧!不然真的要死啦!


“太慢了!”凯莉停止走动,不耐烦的挥挥手,星月刃出现在了凯莉身后,坐上星月刃,飞上空中对着下面的紫堂幻道:“你在这里等着,我去找她! "说完便极速飞向远方...


“光芒在消失变得黯淡. .陷入黑... .伤害 了天使的....的业....驱离..安莉洁蹲在地上喃喃道,忽然起身慌乱的朝山下跑去。


“安莉洁!等等..紫堂幻看着安莉洁慌忙的样子,不安的咬着嘴皮,跟了下去。



当凯莉找到金时,她正在和雷狮对打,狂暴的雷电闪烁着,黑色泛着不详气息的箭头划破闪电直直攻向雷狮,后者翻身一跃躲过,反手将锤子横在自己面前挡住紧随而来的攻击!


“喊!麻烦的家...“金,不银看着雷狮,手中的力道越来越重,处处下杀手,招招打向要害,猩红的双瞳透着弑杀:“我再说一-遍!滚!”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月子 | Powered by LOFTER